那段年月有多好
怎么以后碰不到

小神仙

爱巾护巾团长:

半城湖:



存朴:














  • “我的思维很天马星空,比如吃饭吃到小西红柿,就会,突然想,按它这个个头儿,应该与葡萄做朋友吧。”









  • -“这是郁金香”

    -“那它为什么不香?”









  • -“狂飙为什么要包在毛巾里?”

    -“我怕它冷,因为球拍要保护,我比较爱惜,而且它怕冷。”









  • “该努力要努力,该吃冷面吃冷面。”









  • -“你们回去吃饭去吧,看着我挺别扭的。”

    -“都拍了你这么多年都快十年了,你还别扭?”

    -“这不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嘛。”









  • SHE=蛇乐队。









  • -在众多外号中,为什么最喜欢“地主家的傻儿子”?

    -因为这个听起来像是富二代。









  • -你那么喜欢漫威里的这个侠那个侠,你最想做什么侠?

    -麻辣小龙侠。









  • “好日子过去了,更好的日子就要来了。”









  • 男神:空气刘海,韩式单眼,性感大嘴。









  • “写信时这个时代最浪漫的事了。”

    “有你们的感觉真挺不错的。”










  • 后来他自己反思,说“口才欠一点好,思维还跳跃。”

    我说“你不是跳跃,你就是会反复划圈绕走又回来。”

    他说“不我跳跃。”

    我说“行吧你还旋转呢。”

    他说“对,但我不闭眼。”









  • “请叫我邮差马龙。”(NBA的梗666)









  • “谢谢球迷们,你们让我很感动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Lasovia | Powered by LOFTER